Sunday, June 1, 2014

天水壓煞法

_()_图片转自http://www.rijigu.com/Data/Uploads/arcimg/20120321/9bfc45e4e95f56980488dd4738b84154.jpg

恭录自: 蓮生活佛著作 > 盧勝彥文集 > 78_陽宅玄秘譚 > 天水壓煞法

~「碗公法」的說明~

  在「陽宅地靈闡微」一書,我提到「生物格」三個字。「生物格」就是住這陽宅的人,身上會「生瘤生癌」。

  「生物格」如何勘察,我再說明如下︰

  第一,在一棟房子之中,有很特別的突出物,這突出物與房子本身是相剋的,不對襯的。這「突出物」的房間,其勘察法是門大學問,如虛空而懸的,如突出一點的,如怪異形的,大小不相襯的,左右不相配的。

  第二,「生物格」的出現,最嚴重的是「加建」。一棟好好的房子,突然間來一個構想,想加蓋一間,有的在屋後,有的在屋頂,有的在左右,就這樣突出一間「加建」的,這一「加建」,風水頓改,大房子連一小房子,這正是「生物格」。

  「生物格」的房子,怎辦﹖

  我訪問了三位地理師︰

  自稱三元地理師正宗的大牌風水師說︰「擇日拆除。」

  一位三合的老地理師,口嚼檳榔,慢吞吞的說︰「莫好,就拆,莫管伊。

  一位玄空法的地理師說︰「拆了再說。」

  我瞭解地理師的毛病,世俗話說,逢屋則拆,逢墳則改,若不拆不改,顯不出大牌風水師的學問哩!

  有很多弟子,哭喪著臉,問我怎麼辦﹖「加建」已花費一大筆,「拆屋再補齊」又是一大筆,有沒有辦法﹖

  我哈哈大笑,蓮生活佛這裏,有的是方法,你們問我,是問對了人也,此法稱「天水壓煞法」又稱「碗公法」,此法今天在此書上佈露,其價值真是無以倫比,這是獨一絕學的大公開。

  此法要先準備一個「碗公」(全新的),也就是裝湯的大瓷碗。另準備「無根水」,無根水是雨水,唯尚未落地,半空接住,稱「無根水」。

  其法如下︰

  第一,將「碗公」及「無根水」皆清淨過。(香熏或過金火)

  第二,「碗公」及「無根水」皆供密壇。

  第三,在修本尊法或上師相應法中,觀想三光加被時,此三光亦照「碗公」及「無根水」。放光照完,隨即觀想「碗公」變得無限大,「無根水」變得汪洋一片,清淨無比。

  第四,修法共修七壇。

  第五,選擇「除」日,登上小屋之頂,在屋脊的正中,或小屋正中,將「碗公」擺正,可用水泥或強力膠,使「碗公」緊緊黏住屋頂,然後再將「無根水」倒在「碗公」裏。「碗公」朝上。

  大功告成,吉祥圓滿。

  蓮生活佛告訴大家︰

  此「天水」就是「無根水」,天水就是「天一神水」,「天一神水」合於八卦九宮的壓煞法。「天一神水」如汪洋一般,小屋的「生瘤生癌」之煞,永不生起。

  這「碗公」變無限大,正是裝汪洋一般的「天一神水」。

  蓮生活佛的「天一神水壓煞法」,是玄祕法的一大公開,方法簡單,此法與密宗修法有關聯,若自己不會,可求密宗上師作法,若請不起,可請真佛宗的弟子修法。

  此法,密宗白教的大祖師密勒日巴,曾用「碗公」來壓制「降雹法」的煞。這「天一神水壓煞法」與密勒日巴的壓煞法,有異曲同工之妙啊!

  有一回,一位和尚到我弟子家。(這位弟子也皈依其他法師)

  和尚告訴我的弟子︰「奇怪,你的屋頂怎會有祥雲瑞氣圍繞﹖」

  「沒什麼特別吧!」弟子也奇怪。

  於是,和尚閉目蔘禪一會,睜開眼說︰「我看見一個『碗公』,發出金光燦爛,上有蓮花上下飛舞,瓔珞普現,煞是奇怪。」

  弟子不敢言。

  事後,這位弟子告訴我,師尊蓮生活佛剛安上「天一神水碗公」,結果「碗公」就顯出祥雲金光的神異,讓別的法師看見,這「碗公法」正是大有靈驗的天下一大絕學。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