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明王的眼睛

因一次失误,父亲的右眼内的视网膜被激光烧得焦了一大片。右眼从此全瞎了。伤势恶化进而影响到左眼,眼科权威告诫,左眼在一两年内也会跟著瞎了。双目失明已成定局。我苦苦哀求眼科权威,不管怎样,不管多少钱,请救救父亲的左眼。眼科权威叹息的摇摇头,说不是钱的问题,根本已经无能为力了。

父亲已经年高80了呀,这个时候失明,如何去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?倘若还年轻一点,至少听觉还灵敏,东摸摸,西摸摸,靠一下听觉,冲凉如厕吃饭还可以训练,但是老人家怎么办?想到这里,眼泪不知流了多少遍。师尊啊师尊,您在哪儿啊(师尊闭关期),弟子有难啊。。。

父亲的左眼视力跌落至10%-,跌倒的次数与日俱增。我走到他的面前,他不知道有人,头向左倾斜了一点,又向右倾斜了一点问“是谁?”。才两只手臂之遥都看不见自己的女儿。父亲说“我天天求师尊救我的眼睛,今天我在静坐时,师尊显现,两颗眼珠子都是白色的。我知道我的眼睛没希望了。这是我前世伤了那人的眼睛的果报,无法怨天尤人呀。”

我愈想愈难过,其实我也在求。只是没让父亲知道。

“师佛,瑶池金母大天尊,坛城诸尊。弟子知道因果定业。如果定业不可消,那应该可以替代吧?老人家没了眼睛,无法生活的。请诸尊做主,将我其中一颗眼睛跟父亲的交换,就算父亲只活多一两年,我也要交换。请灵示弟子,如何做法将自己的眼睛与父亲的交换?”我期盼,师佛会像以往一样的梦中授法于我。

进两年了。父亲的左眼又患白内障。医生说要割除。父亲说“都瞎了还割作什么。”医生说“就算只剩下1%的机会,也请你考虑考虑”。父亲想了想,割与不割结果都是瞎了,就割看看吧。

3月11日,父亲动了左眼的手术过后,当晚我修法打坐,不动明王显现。由远至近“吓!”明王的整颗左眼球不见了,只剩下一个黑洞。当下感应到是明王把左眼给了父亲。我知道不只父亲的左眼会好,而且是永远的好了。我力求师佛与瑶池金母,结果是金刚的显化救度。我知道是诸尊的浩恩,铭记在心。

手术隔天的诊断时,父亲看到色彩,号码,行人走动,乐得象小孩子一样。看着我时,手指指着我笑道“小妹,我看到你了。”我捣蛋的说“你看错了,我是大姐”父亲笑说“明明是小妹,还说是大姐。”全家人开心得不得了。

莲花QZ
2008-03-15 4:04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