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回教徒的皈依

西蒂是印尼回教徒。她是独生女,可惜母亲重男轻女,老早就放话,以后将财产,房产平分给了兄弟。西蒂和母亲居住在老厝。哥嫂们各有自己的楼房。哥嫂要求西蒂自立更生,西蒂便漂洋过海的当起女佣来。来到了我们家,签下了两年的工作契约。

西蒂不懂华语,英语也烂,只有嫂嫂能跟她沟通。有趣的是,自从西蒂来了之后,每个初一和十五的拜拜都不会错失掉。她会在初一或十五的前一天,急忙的拨电提醒嫂嫂,记得买供品拜拜。嫂嫂怀疑西蒂懂得一点华文华语,观察了数月后,发现西蒂竟然是通灵人。一直都是土地公公在点醒西蒂,西蒂直认不讳。

不久,西蒂要求嫂嫂让她一起同修。她很认真的注音做记号。接着,西蒂很勤劳的折纸莲花,割护摩木。她要求家人为她做祈福超度,她要求烧莲花给自己的冤家,这让我们很惊讶。为她做了,她觉得不够,想要自己唸经修法。她说,这样比较快,所以西蒂要求皈依。

第一次要求,嫂嫂拒绝了。认为这只是她一时的兴致。

第二次要求,嫂嫂拒绝了。因为西蒂家乡的一个温和派回教徒,因为反对圣战主意和恐怖活动,刚被乱枪打死。他日如果西蒂回家,不小心,佛像佛物曝光,或密教咒语不小心唸出口,不只西蒂这个“叛徒”会没了小命,可能还会祸延全家。

第三次要求,嫂嫂还是拒绝了。理由还是认为她没有修法的环境。改日她嫁了人,这一切都会白费的。

第四次要求,嫂嫂也拒绝了。嫂嫂也怕自己在堵塞佛缘,最主要的是认为西蒂不会有恒心的。
这次西蒂急了,她说,“我看到了,我什么都看到了。”
“你们眉心间的XX盛开着,修法时大放豪光。”
“坛内的佛菩萨都是活的。与X空的X光盘旋入X顶。”
“Q入定时变成金刚XX,身体高如天。”Q自己知道但没说,因为守戒律。
“D是X君。”40多年前,爷爷曾经这么说过,大家没当真,忘得光光了。
“G是XX君。”G自己知道但没说,因为守戒律。
“F背后的火光。。。”也有人看到这个,也不宣说。
“还有。。还有。。”西蒂比手划脚,一个一个模样叙述得清清楚楚。
“我这一生中没见过这样子的东西,我这一生永远也忘不了这样的经历。。。”
大家静默。

第五次要求,嫂嫂不说话,非常为难。
西蒂请求,“我照样进回教堂,照样唸可兰经,只是在睡觉之前,偷偷的修法,不会害到家人的。”

第六次要求,在法会场所,上师正在做新皈依灌顶。
西蒂欲哭无泪,“如果我无法皈依,我这一生又有什么意义?”
“为什么只有你们可以修习佛法,为什么我就不可以?”
“Mam,我现在就给你下跪。。。”
嫂嫂跳了起来“不要这样子。唉,好吧,去吧。”

西蒂皈依后不久,母亲来电,说把三层楼房的产业留给了她,要她快点回去办手续,又刚好合约期满。西蒂整个人精神抖擞,计划把第一和第二层出租,自己住第三楼,阁楼做密坛。

送走了西蒂,突然想到“有没有这样子的戒律,不可以奴役金刚兄弟?”
大家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。

几年过去了,嫂嫂和西蒂还有通讯。西蒂时时都在默唸心咒。

莲花X丽
2006-08-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