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飞机惊魂

那年师佛在纽约传“秽迹金刚不共法”。我想想,上次师佛传“大威德金刚不共法”时,台风,豪雨,大雪,冰雹齐齐来,险些冻死人。这次不知道又是什么光景,自己耐得了吗。但想想,人家都可以去,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嘞,去吧,去吧。

到法会的前一周,天气转变,台风大作。距离我飞行的前两天,许多飞越太平洋的航班都取消了。很多同们都说,无法转机绕过太平洋,就算绕飞大西洋,也一定误了行程,赶不上法会了。我和家人拖着行李到机场等候,几时飞机能飞,就飞。幸好轮到我的航班check-in时,柜台“开闸”了,老天,这两天可能就这一班机而已。飞行航程会在阿拉斯加停留一阵子,再飞向纽约。

登机后,飞了一段时间,一切平稳。突然一阵持续的强烈晃动,我整个人浮在半空中,两手紧紧地抓住手把,屁股触不到座椅。Crew Captain紧急通报服务人员速速回座,音响像水泡一样,不是很清楚。一下子,飞机呈垂直线下降,天花板就在我的面前。我瞄了一下里数,飞机降了30,000km++(3万多X里的高度)。一会儿,电流中断了,白色烟雾从飞机两边的天花板喷入机舱内,晃动更强烈,这时大家都失控了,大声叫喊“救命啊”。孩子们嚎啕大哭,我也大声的喊叫“嗡咕噜莲生悉地吽,师尊救命啊”。咦,自己的心突然平静了,便静心持咒,旁边的洋人狂喊“阿门。。阿门。。”
突然,我被抛回座位,我急忙打开窗口,看到云朵和海洋。眼前的天花板慢慢的向前延伸,原来飞机正在从垂直线矫正到平行线。咦,飞机的投影竟然固定在一朵云朵上,动也没动。咦,飞机的投影有两圈完整的彩虹光包住,同们也看到。一阵熟悉的檀香+洗衣粉味扑鼻而来,这是我家供奉的师尊的龙袍味道啊。接下来,飞机在云朵上的投影好像直升机一般的直线向上升,升到一半时才听到引擎“嗯。。。。。”的发动,灯光电流也恢复了。
还好,一切吉祥圆满。
可是在我起飞之后的数趟班机也都延飞了。

莲花弟子
2000-05-18 7: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